每天都在棄療的道路上前行= =
世界上最坑爹的事之一就是明明身上一堆萌妹子的屬性標籤,卻偏偏不是軟妹……
FC2:(今天來點杯具?)http://kakushizuko.blog.fc2.com

占個到5/5的tag(苗日湯)

果然被系統刪了= =
不過還是開放預定,目前熱度8,原本熱度再12我就寫,現在降標準,這篇文字的熱度+留言數到12。(不過原本有按小紅心的不算喔,後面留言扣除我的回覆和重複回覆)
原本有留言的兩位可以點苗日車。多重口都沒關係,應該。
原本點小紅心的除了留言的兩位也可以點設定或劇情,不過就是我隨機翻牌了。
後面有留言的一樣可以點苗日車。

下面是設定:

ABO,女支院paro。
院裡的孩子性別分化前是隨機配給已經接客的帶,幫忙打雜,如果活的比前輩久也負責養老。
B類似藝女支,O是只要給錢就能給人生孩子,因為上面只要錢,所以只要客人不弄死O就隨便他們,院裡的O平均生下10孩子就會死。(但上面姑且還是會維持一下他們的身體和心理健康←多說就劇透了)
如果分化後是A的孩子就會成為保鑣、調教師或管理人員,為了自己的未來一般會選擇和院裡的B在一起,調教師例外。
院裡的調教師亦負責標記O,因為標記後就要把自己的O給客人生孩子,然後常常看到O們仰鬱而死,大多有點心理變態了,很少會選擇背叛自己的O們和B在一起。
(目前設定)苗A,日O,狛B。
苗木不是調教師,但被請來調教日向。
日向是小時候被抓來的孩子,性別分化後因為心理陰影發育不全。苗木來之前已經被接過兩個客人了,打不開生殖腔而被虐待的很慘。苗木之前有過三個調教師。
狛枝是父母雙亡之後被親戚賣掉的孩子,也是在院裡才分化性別。日向的前輩,在負責帶日向的Omega難產死掉之後帶了日向一陣子。教了日向很多道理(只是跟著希望論一起),日向心理陰影來源之一。
年齡操作有,基本上是狛>苗>日。

嗯,差不多就這樣吧。

+
開坑決定√

评论
热度 ( 13 )

© 外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