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棄療的道路上前行= =
世界上最坑爹的事之一就是明明身上一堆萌妹子的屬性標籤,卻偏偏不是軟妹……
FC2:(今天來點杯具?)http://kakushizuko.blog.fc2.com

近況和一個東喰的腦洞

近期因為我弟一句話不小心入了東喰的坑,差點餓死在北極圈……


(老弟:姐妳知道為什麼金木那麼慘麼?


我:??(當年因為東喰太虐跟不下去連第一部都沒看完)不知道


老弟:因為金木根本就是拿了女主角劇本但他偏偏是男主


我:?!!!)


然後回去補完劇情發現他說的還蠻有道理的心情有點複雜……


(所以結局HE是因為女主角劇本被董香強行搶走了是麼?)


被帶進坑後忍不住沉迷精分大佬不可自拔……有金、永研和月金都好吃啊……拉郎我也可以接受……但為什麼糧食那麼少啊……我餓的快變成喰種了……


然後就出了個腦洞。


(想自產但我上班好累沒力氣碼字……)


簡單來說就是東京喰種x文學少女


就假如金木爸是遠子學姐的遠房親戚之類的,主食是紙,那因為遺傳也吃紙的金木變成喰種後能不能繼續吃紙呢?


金木:沉迷吃紙不可自拔艾特別死再多寫幾部作品我還沒吃飽


有馬:……(拿出鳴神給獨眼之梟催稿餵兒子)


CP大概是有金或永研,感覺這個腦洞不適合月山這個變態


评论 ( 1 )
热度 ( 6 )

© 外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