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棄療的道路上前行= =
世界上最坑爹的事之一就是明明身上一堆萌妹子的屬性標籤,卻偏偏不是軟妹……
FC2:(今天來點杯具?)http://kakushizuko.blog.fc2.com

一個腦洞

【我英-勝出】幼馴染是魔法少女(?)

設定:

(看了護士英雄AU的腦洞。)

曉美焰失敗的世界。

雖然曉美焰離開了,但時間還在持續前進。多年後,一個因為被外人發現是魔法少女而被霸凌因此成為魔女的女孩的朋友為了解救未來可能和死去的友人一樣的魔法少女,許下心願,於是發光的嬰兒出現了,世界上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個性」,讓魔法少女們有了新的隱藏身分的方法。

但隨後QB發現,擁有「個性」的少女所變成的魔法少女可輸出的「熵」只有「無個性」的少女的五分之一不到而已,牠決定改變計策,將「魔法少女」的範圍改為「無個性」的少年少女,才使得「熵」的供給恢復。

六歲的綠谷出久在校外教學時遇上遊覽車事故,面對整車的頻死之人,QB在唯一還未昏迷的出久面前出現,為了救大家,出久許下「請救全車的人」的心願,成為魔法少女(QB:不想改稱呼,所以男生也叫魔法少女(隨便)),獲得「模擬個性:請不要死」(就是文豪裡與謝野的能力),不使用魔法的情況下只能治療頻死的人,但也讓出久被無法治療頻死對象的治癒女神關注,希望收他當徒弟。

對此,做為被出久救的一員的爆豪對出久感覺更為複雜,兩人關係幾乎降到冰點。直到九歲時爆豪發現魔法少女、以及遲遲沒有長高的出久是因為靈魂被抽出來的事,擔心出久想不開才與出久溝通解開心結。後常與出久一起去獵殺魔女,但不在其他魔法少女面前出現。另外,雖然聽的到QB的聲音卻看不到牠。

高中時,爆豪和推薦入學的出久一起進入英雄科。

出久在爆豪長期的鍛鍊與魔法的改造下,是擁有怪力的暴力奶爸設定。畢竟患者不頻死就沒辦法救,所以每次使用個性都會哭。

歐爾麥特沒有決定繼承人,但勝出都知道他的情況。

+

也許會寫,也許不會。

如果有人要寫可以認領。

如果有人覺得占tag可以跟我反應,我會把tag刪掉。

评论 ( 7 )
热度 ( 14 )

© 外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