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棄療的道路上前行= =
世界上最坑爹的事之一就是明明身上一堆萌妹子的屬性標籤,卻偏偏不是軟妹……
FC2:(今天來點杯具?)http://kakushizuko.blog.fc2.com

【彈丸-神日】浪費

警告:

1.群內作業,深夜六十分。
2.抽到歌曲為: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的もったいないとらんど。
3.融合人格的故事。

如果沒問題可以往下了。

+
浪費大臣日向創吵醒了睡著的月亮先生,喊著:「太浪費了!太浪費了!」,哭著規劃夢想的未來。
「好像少了什麼?」面對這麼啜泣著的他,面無表情的月亮先生想了想,告訴他:「那就來惡作劇吧。」。
拉着浪費大臣的手,踏上今晚鬼怪橫行的熱鬧街道。
雖然大家都大笑著:「真浪費啊!」,但誰都會被這香甜的氣味吸引的吧?
今天之後就會消失的燭光映在石板路上,他們眺望著夜晚,心想如果時間停留在這一刻該有多好。
「我們走吧!」前往那浪費夜晚的樂園。
因為太浪費了,才哭泣著規劃未來。
與月亮先生相處的每一刻,時間都溜的太快了!

+
那天無聊買下的六角花,被月亮先生奢侈的做成了希望項鍊。
「好浪費啊!」日向嘟著嘴抱怨,就算最後能打擊絕望也無法書寫完我們奮鬥的日記。
就算知道今後也會遇見各種苦難的糖果,但這香甜的氣味總是吸引眾人前往。
還是少了什麼而浪費了在一起的未來,月亮先生握緊浪費大臣的手,告訴他:「還早。」。

+
日向小小的期待著可以像月亮先生一樣發光,就像回憶中一起在星光裡睡著的那時候。
但是現在還太早。
無所謂的浪費這個夜晚,走在這個熱鬧的街道上,對著今晚之後就要消失的燭光惡作劇。
很浪費!太浪費!
雖然如此說著,卻祈禱著,只有這一晚也好,請讓他再次牽起月亮先生的手。
然後即使哭著吐著,也會忍耐著創造大家的未來。

(FIN)

评论
热度 ( 22 )

© 外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