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棄療的道路上前行= =
世界上最坑爹的事之一就是明明身上一堆萌妹子的屬性標籤,卻偏偏不是軟妹……
FC2:(今天來點杯具?)http://kakushizuko.blog.fc2.com

【彈丸-狛日】特調糖果

警告:

1.非常短的極短篇。

2.特調的。

3.女裝創出沒。

4.修改過稿,和在群裡發的有點不一樣。

5.我覺得算糖,但其他人說是刀。

如果可以接受就往下吧。

+

狛枝給日向梳理一段時間沒剪而變長的棕黑色半長髮,直到順直了才滿意。

他拿起粉白色的緞帶幫日向盤起頭髮。

「好了喔!預備學科今天也很可愛!」。

才不可愛!不要用形容女生的字眼形容我!話說為什麼是裙子?!

「區區預備學科沒資格抱怨!不過是個日向君而已,除了和我這種垃圾結婚還想選誰?」。

我不反對和你結婚,但我不要穿婚紗啊啊啊啊!!!!

「渣滓如我不接受任何反論。」

混蛋!!!!!!

+

……鏡子裡,狛枝凪斗抱著穿上雪白婚紗的日向創,日向沒有聚焦的目光呆滯昏暗,臉色青白勝過狛枝不健康的白皙皮膚,全身僵硬的任由狛枝擺弄,還散發一股福馬林刺鼻的氣味,但狛枝卻恍若未聞。

(FIN)

评论 ( 9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外城 | Powered by LOFTER